Moon River (KBK无差)

Moon River
作者:armani (norseblue)
原文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2402432
Summary:Toby watches Chris sleep and wonders.

我想知道你会梦见什么。
我以前认识一个没有左臂的男人,他告诉我,每一个梦里他都拥有两条手臂。他每天早上醒的时候都会发现自己只有一条手臂。他说,那感觉就像是生命的每一天里你都会重新失去你的手臂,一次又一次。
我想,你做梦的时候,可能会梦见自己是自由的。你在过正常人的生活。你很快乐。可每次你醒来,都会再次发现你身处Oz之中。
我用手背抚摸你的脸颊,你轻轻地叹气,叫我“Toby”。
我想知道你会不会梦见我。
我想知道你会不会梦见我们在一起。我们有个小小的公寓。我学习法律,你,喔,你做那些你想喜欢做的事,那些在你的人生还没有变的一塌糊涂之前,当你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你想做的事。或许你会是一个老师。我觉得你会是个好老师的。有的时候你可以很有耐心。我能在三十个五岁小孩组成的课堂上看见你。而你,你在冷静的解释浆糊只能用在拼贴画上,而不能放在嘴里。
你睡觉的时候会轻轻的笑,就好像你能在梦里看见我在想什么似的。或许你真的可以。
我们会一起抚育Holly,你和我。我会在早晨给她做Pancake,而你会歪歪扭扭地帮她别上粉红的发夹。你会说她看起来很像我,所以我们明天为什么不试试给我带上粉红色发夹呢?而Holly会开怀大笑,说我们很傻。
晚上我们一起给她掖好被子。你会为她看好床下的怪兽,而我会给她将公主和恶龙的故事,故事总是有好结局。我们会亲吻她的额头,然后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间,轻轻地关上门。
你会握住我的手,亲吻我的每个指尖。在故意咬我的手指之前,你会露出一个野兽般的笑容,那总会让我感到紧张。我会小声的喘气,而你会把手指放在我的嘴唇上让我安静。你会把我从客厅带到卧室,我们的卧室。
我们会有自己的房间,那房间会有真正的墙。不必担心那些穿过玻璃隔墙的窥视的眼神,不会有人敲着门让我们分开。只有我和你。
只有我和你。还有一张跟篮球场一样大的床。
你会再次微笑。…

我想知道你会梦见什么。

评论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Мертвый ястреб | Powered by LOFTER